氧化红茶

灰烬Alex单推
五月天相关在wb和xhs

【高校拟人/清北】工作一时爽,追妻火葬场(下)

草草了事,不要催我了

(ಠ益ಠ)

清华愣愣地站在原地。

"北大?"

没了反应。

清华又敲了敲门。

还是没有反应。

清华无奈的摇了摇头。

"不好意思,麻烦让一让"

清华转过去:是一个快递员。

快递员放下手中的快递,敲了敲门,

"请问北大先生在吗?您的快递到了。"

"好的,你先放门口。"

快递员看了眼清华,默默走开。

清华坐在门口等北大过来取快递。

1分钟过去了。

5分钟过去了。

10分钟过去了。

清华有点不耐烦了。

"你打算什么时候走?"

清华:.......

北大透过猫眼看了清华10分钟。

"北大我是来向你道歉的。"

"不需要,你没有做错什么,错的是我。"

是我自作多情。

北大看见清华又坐在楼梯口。

"不用等了,你不走我不会出来的。"

清华:.......

清华转过头走了。

第二天。

北大终于出门了。

北大出去买早餐,北京的冬天很冷,尽管北大穿足了衣服,一出门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

走到早餐店,发现前面的人很眼熟。

然后眼前人就转了过来。

哦吼,是清华。

北大想都没想,拔腿就跑,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跑。是对不起他?还是生他的气?还是单纯的不想见?北大自己也不知道。

清华看见北大跑就连早餐都没有拿就去追,留下一脸懵逼的老板。

北大这几天没有好好吃饭,加上不锻炼,越跑越无力,越来越慢。

"扑通。"北大摔倒了,脸朝地的那种。

正要起来,却被某人抱住。

"....走开。"

没反应。

"清华你烦不烦啊?!你是心情好就陪我心情不好就爱理不理的对吧??我告诉你清华,你现在立刻给我走开。我不想见到你。"

清华愣了一下,抱的更紧了。

".....北北我错了。"

"我告诉你这种道歉多了去了,我不需要。"

" ........."

"松手。"

"现在是在街上,你给我松手,有什么事回去说。"

清华松开了抱着北大的手,但右手紧紧握着北大的左手。

清华正要走,听见背后的早餐店老板喊:"小伙子!你的早餐没拿。"

清华:.......

北大:.......

清华家:

两人面对坐了5分钟,一句话都没说。

北大:"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等下。"清华一把抓住北大的手。

"........你的手怎么回事。"

北大:"怎么回事要告诉你吗?你管的挺宽?是不是今天穿了什么袜子都要跟你说?"

"......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看你就是。"

"......."

两人僵持了几秒。

"你要吃早餐吗?"

"我不用,谢谢你。"

"给你买了你最喜欢喝的豆浆。"

"我怎么不知道我喜欢喝豆浆?"

"原来这家伙还记得啊"北大想。

北大其实以前很喜欢喝豆浆,现在也如此。

清华:......"北大。"

"干嘛。"

清华突然扑过去。

"我知道错了。"

"哦,所以呢?"

"我以后一定会按时回你,一定会天天陪你.....还有每天给你做好吃的。"

"然后呢?"

"原谅我好不好?"

("我说不好呢。"(划掉))

清华看北大没反应。又说了一句

"北北我知道我错了。"

北大:"清华你ooc了你知道吗?"

清华:.......

草草完结了。(不用催我了)

评论(14)

热度(48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