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红茶

灰烬Alex单推
五月天相关在wb和xhs

【高校拟人/清北】点我观看老夫老妻闹别扭

❗️均为私设,如果雷到你赶紧走

❗️不喜勿喷,作者老玻璃心了

❗️不要上升到真实高校

❗️接受 就↓↓↓↓

是短打,巨短
招生季总是热闹的。
今年也是如此。
1.
北大正在焦急地打着电话,争分夺秒抢着高材生。原本洁白的皮肤已经因为紧张染上了一层红。
清华轻描淡写,但手中的电话从没放下过,嘴中难得有温柔的语气。(甚至让人头皮发麻)
2.
人大安静的喝茶看戏,毕竟。
神仙打架。
3.
果不其然,又因为这件事,两人闹矛盾了,原因大同小异,不是同时看上了一个学生,就是学生被抢走了(两个理由好像差不多orz)
4.
这次人是被清华抢去了。
北大很生气,握着电话的手微微颤抖。
心平气和,心平气和。
个锤子。
忍着怒气依旧打电话,接着忙的不可开交。
5.
一天就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
有意向的学生在去了清华园中就没回来了。
是我燕园不够好吗?北大充满着委屈和疑惑。
隔壁那家伙到底哪点比得上我?
北大思考了一会
比我有钱,比我排名高,比我大。。。
好像确实比我优点多。
北大放弃了思考。越来越气。
闭上眼睛,揉揉太阳穴,长叹一声。起身去整理资料。毕竟,这种场景还要再上演。
6.
已经是晚上九点。屋外下起了朦胧小雨,将窗户染上了一层朦胧
7.
门铃响了,带着一丝疲惫,北大打开了房门。
北大显然没想到他会来。愣在了原地。
“。。?您来做甚?”
未待完续。

评论(18)

热度(42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