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红茶

灰烬Alex单推
五月天相关在wb和xhs

【虾觉】大型社死现场(一)

*又名看同人文被发现了

*内心独白体

*ooc见谅



皮皮虾:

我是皮皮虾,总而言之,我社死了。这东西说来话长,总而言之就是我看了一个水友发给我的一篇文章。

你问我为什么要看?我闲的没事干,啊不对,我是有求必应啊。说回正题,那篇文章就是让我社死的关键。

看着标题的“虾觉”我以为是水友写的我和马哥的信。但是我还是太天真了。刚开始看的时候我居然觉得没什么毛病。还在想现在的水友想象力这么丰富,写的居然还有模有样的。

直到,我看到在那篇文章的我,亲了……马哥一口。

没错,亲了一口。

??

这合理吗?这不合理,因为我和马哥是绝对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吧。

这不是最主要的,毕竟这点事也不至于让我社死。

虽然这篇文章的剧情有些离谱,感觉不像是在写兄弟情的,有点像爱情。

但是我和马哥?两个男的,爱情??这位水友你是否搞错了什么。

然后我看到那篇文章里居然还有个链接。

我手滑点了进去,绝对不是好奇,我只是单纯的手滑了。

然后我就看到了一些难以描述的东西。

但是主角是我和马哥。

马哥还是……被压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

没什么好笑的,主要,我听到一声椅子碰撞的声音,转过头发现枯草在我身后。

我不知道他看了多久,但是我看他像便秘十年的表情我就明白了他应该看了很久。

“草,听我解释”我说。

他的脸扭曲了一下,然后开口。

“没想到你居然好这口。”

啊?

啊??

离谱,离天下之大谱。

枯草离开之后好像对着18他们都说了这件事。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告诉马哥。

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迷茫的看着枯草。

枯草你给我等着。


枯草:


我是枯草。

我社死了。

我真的只是路过皮皮虾而已,我叫他一声他没应我,好像看东西看的入迷。

我就凑过去想知道他在看什么。

映入眼帘的是“虾觉”这个大标题。

这个词我好像在哪里见过,是皮皮虾和心安勿梦的。

我更加好奇里面的内容了。

我就在皮皮虾身后看着。直到我看到文里的皮皮虾亲了心安勿梦一口。

我的脸抽搐了一下。

我看到皮皮虾的手指也顿在这个地方。

虽然看不见他的脸,但是我觉得他的表情应该也很扭曲。

然后他就接着往下翻,我也跟着看。

这个剧情感觉越来越不对劲起来了。

什么醉酒勾引的都来了,我觉得下一步就是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了。

果然,文章的结尾出现了一个链接。

皮皮虾在仔仔细细地反复观察之后,还是点了进去。

等到那篇文章加载出来之后,我看了一眼。

真的是一些不可描述的事,主要马哥居然被虾哥压了。

这不合理。我不理解。

看得我心中五味杂陈。

我想逃离这个地方,然后就一不小心碰到了椅子。

芜湖,完蛋。

皮皮虾转过头来僵硬在那里。

“草,听我解释。”他说

我觉得尴尬,嘴角控制不住抽搐了一下。

“没想到你还好这口”我说

我社死了,他也社死了。

是兄弟一起死!

不行,我们不能相提并论,我得把这事告诉18他们。

让他死的透彻一点。


18:


我是18,我在玩手机时枯草突然凑过来说皮皮虾在搞事情。

我有些云里雾里,枯草跟我讲皮皮虾看小黄文,主角还是他和马哥。

我靠?还有这种事?我提起头瞄了皮皮虾一眼,发现他在茫然地看着我们这边。

皮皮虾你还有今天,玩得挺刺激的啊。

枯草讲完后我满脑子只剩下皮皮虾看自己和马哥的小黄文。其他什么都记不得了。

没想到你皮皮虾还好这一口,口味可以啊小伙子。


译森:

我是译森,我刚从洗手间出来枯草就把我堵在厕所门口。搞得我一脸蒙蔽。

我问枯草干什么,他憋着笑跟我讲事,其实他说出“虾觉”就猜到什么了,毕竟我老10G上网人了。

但是我真没想到他居然看的那么刺激,不是,一上来就小黄文,那么刺激的吗?

喜欢玩花的是吧。

得知文里是马哥被压我一点不意外,毕竟标题都写着虾觉了。

我想知道的是,这文哪来的,能不能发我一份。

这事真的好好笑,不行我得分享给别人。


可可:


我是可可,我刚倒完水出来就看到枯草他们跟做贼一样聚在一起,然后皮皮虾跟失了魂一样看着他们。

刚刚枯草不是还跟皮皮虾看手机吗,怎么一下子就这样了?

我不理解。

我去问了一下枯草发生了什么,枯草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皮皮虾,叹了口气,说小女生知道这些不太好。

?离谱

最后还是18告诉我的。

说皮皮虾看自己和小马的小黄文,小马还是被压的那一个。

原来是这样,没想到皮皮虾你居然好这一口。

牛逼。

不惑:


我是不惑,没错,GG的教练不惑。我发现他们在偷着聊什么,我就去把皮皮虾抓过来想吃个瓜,没想到他死活不说,非常抗拒。

可是我想听啊。

我就去抓在一旁似乎与世无争的猪仔。

他居然也不知道。

奇了怪了。

这事小马不会不知道吧?

我又去抓小马,没想到小马一脸蒙地摘下耳机问我什么事。

好家伙真不知道,雷都被我踩了一遍是吧。

我还是去抓了枯草,枯草一副快要蚌埠住的表情跟我说。

皮皮虾看他和小马的小黄文,小马还是被压的那个。

我震惊了一下,然后一脸震惊地看着皮皮虾。

皮皮虾茫然地看着我。

“噗”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问枯草心安勿梦知道这事吗,枯草摇了摇头。

可以理解,毕竟还是要留点面子的。

没想到啊皮皮虾。


猪仔:


我是猪仔。

刚刚不惑问我他们在聊什么。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他们到底在聊什么。

于是我拍了一下旁边的译森。

译森笑了一下,然后说。

“虾哥看小黄文被抓包了”

“啊?”

经过一番谈论,我清楚了。

虾哥偷偷看自己和马哥的小黄文,被枯草抓了个现行。

原来是这样。

不是为什么会有虾哥和马哥的小黄文呢??为什么虾哥还去看了??

没想到啊,虾哥居然好这口。

没想到啊。


心安勿梦:


我是心安勿梦。

我发现他们在背着我说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们几个聚在一起说,完事说完之后就抬头看一眼皮皮虾,然后意味深长地又看我一眼。

不是,这是在干什么??为什么还不告诉我,不把我当兄弟是吧。

我去问皮皮虾,皮皮虾看起来非常的慌张,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没救了,埋了吧。

我去问枯草,问18,问译森,问不惑,问可可,甚至问猪仔。没一个人跟我说发生了什么,他们的表情都十分微妙。

我感觉我被抛弃了,还有一个感觉就是我怀疑皮皮虾做错事把他们几个收买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谁能告诉我??


--------------------

第一次尝试,写不好请见谅!

评论(26)

热度(839)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