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红茶

灰烬Alex单推
五月天相关在wb和xhs

【虾觉】大型社死现场(二)

上一篇链接在这:

【虾觉】大型社死现场(一) 


*内心独白体

*ooc预警。


皮皮虾:

我是皮皮虾。
我快寄了。
最近他们都用一种很微妙的表情看着我,
除了马哥,马哥好像什么都不知道。
谢天谢地,谢谢枯草。
不是我为什么要谢枯草,枯草你给我等着。
我尝试向他们解释我真的不是有意去看的,甚至把水友的聊天记录给他们看了,他们没有一个人相信我,还说我嘴硬。
我嘴硬??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看的啊。
枯草还骂我男同,不要祸害小马。
我:?
枯草你给我等着。
我最近知道了一个叫做AI换脸的东西,没别的,只是突然看到了而已。
那个视频里马哥的脸被换到了其他女孩子的头上,你别说,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还挺好看的。
我想着如何拿这个去整蛊枯草呢,想象枯草社死的场面,我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没想到草哥说的是真的啊。”
一个声音突然冒出来吓我一跳。
我转头,不惑蹲在地上对我露出他的两排大白牙。
他们是有什么病吗,怎么一天到晚喜欢偷看别人玩手机呢?
不惑摇摇头又点点头,然后拍了拍我的肩膀。
“你继续吧,我不打扰了,唉。”
不是,继续什么啊,打扰什么啊,你叹什么气啊。
但是我啥也说不出口,只能傻愣在那里。
我再也不在他们面前玩手机了。
这不会又造谣我吧。
别啊。
我真的是想看草哥社死,别不信我啊。
不惑救我不惑(?


不惑:

我是不惑。
对于上次枯草的话我其实还是有点将信将疑。
毕竟皮皮虾这么好端端的一个孩子怎么就去看自己和马哥的黄文呢。
虽然他成年了,但是没必要这么着急吧。
我不理解。
于是我今天决定好好问下皮皮虾,来满足我的好奇心,哦不,为了他的身心健康。
我趁着排位结束后,悄悄走到皮皮虾后面。
他在看视频。
我就打算等他看完再问,然后我发现这个视频内容有点不对劲啊。
我刚开始以为皮皮虾是在看女主播之类的,毕竟男孩子,长大了可以理解。
但是这个脸怎么这么熟悉呢?
我往前凑过去看了看。
这不是,觉觉的脸吗?
我觉得我脑子里什么东西崩塌了。
皮皮虾真的好这口啊。
我正思考的时候他突然笑了一下。
我再也蚌埠住了。
“没想到草哥说的是真的啊。”
他顿了一下,然后摘下耳机转过头。
我憋不住自己的笑,又觉得尴尬,就这样笑着看着皮皮虾。
他的眼神很是迷茫,我意识到自己是不是打扰到他了。唉,这孩子。
我想点点头然后又觉得不对然后摇了摇头。
“你继续吧,我不打扰了,唉。”
我语重心长地拍了拍皮皮虾的肩膀。
唉,这孩子怎么就这样了呢。
唉。
枯草说的真没错啊。
我的白菜要被猪拱了。



枯草:

我是枯草。
我刚刚其实看到不惑过去了,我就拉着旁边的18让他一起吃瓜。
18愣了一下,然后还真的不玩手机看着不惑和皮皮虾。
我看着不惑眼神的变化,从疑惑到震惊再到恍然大悟。
我意识到不惑一定是看到什么了。
然后不惑好像说了句什么我没有听清楚。
皮皮虾就被定住了一样,一秒过后缓缓转过身看着不惑。
那个眼神我至今难忘。
带着一分不解三分迷茫还有六分不知所措。
不惑露着他的两排大牙看着他。
我有点想笑,转过头去。
但是转念一想,上次皮皮虾露出这个表情还是在上次,就是我抓包他那次。
这次不会也。
不应当吧虾哥,那我真的不知道以什么目光看你了。
我正害怕着皮皮虾不会真的好这一口,不惑就给我表演了一个什么是康复训练。
他点点头又摇摇头,最后拍了一下皮皮虾的肩膀,又嘀咕了一句什么。
就走了。
只有皮皮虾傻愣在那里。
我抓住不惑问他看到了什么。
不惑思考了一会说。
“看美女呢。”
啊?那皮皮虾那么慌张干什么,皮皮虾不对劲啊。
这次轮到我懵逼了。



18:

我是18。
我正玩手机呢,枯草突然拍了我一下,我问他干什么,他指了指前面。
我一看,皮皮虾戴着耳机躺在椅子上,不惑跟做贼一样走了过去。
我意识到可能有好戏看了。
我就放下手机准备看好戏。
上次错过了,这次不能错过。
我就看不惑那微妙的表情变化。
没什么,很好笑就是了,然后不惑露着他的两排大牙看着皮皮虾。皮皮虾也看着他。
他们说了什么我听不清。
反正就是很好笑,我看枯草也是一副绷不住的样子转过头了。
然后不惑点头摇头然后再拍了一下皮皮虾。
皮皮虾更加迷茫了。
后来枯草拉着不惑问皮皮虾干什么。
不惑回答是“看美女呢”
枯草好像很失望的样子,我不是很理解。我只注意到皮皮虾居然在看美女吗。
可以可以,毕竟长大了。
但是枯草为什么很失望呢。

可可:

我是可可。
我不理解我为什么每次倒水都能撞到这种场面,可能是有什么buff在里面的。
我就坐在旁边一边喝水一遍看着不惑走到皮皮虾身后。
可怜的皮皮虾又要社死了是吧,怎么每次都是他社死。还死的那么彻底。
他们最近很钟情与观察皮皮虾,总是以一种微妙的目光看着他。
我都替皮皮虾可怜。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不惑的表情非常微妙,当然,皮皮虾的表情更加微妙。不惑就露出两排大牙看着皮皮虾,皮皮虾一脸惊恐。
这是又看了什么被抓包了是吧。
我冷笑了一下,又喝了口水。
他们说什么我不知道,反正我就觉得挺好笑的。
我看不惑走到枯草那里说了什么,然后枯草的表情就木在那里。
他好像很震惊,发生什么了吗?
我有点好奇,我就去问了一下枯草。
枯草半天憋出来一句,皮皮虾在看美女。
“……?”我疑惑地看着枯草,枯草也疑惑地看着我。
我转过头,发现皮皮虾已经不见了。
啊?感觉有哪里不对劲。



猪仔:

我是猪仔。
我刚拿充电器下来就看到皮皮虾飞奔上楼。
不是,跑这么快干什么。
他还差点在我面前摔跤,差一点点就给我磕了个头。
我问他跑那么快干什么,等下还有训练赛要打。
他说有事。
我一下楼我就看到他们又在聊天。
刚好逮住路过的译森问他发生了什么,好家伙他居然不知道。我就拍了拍低头玩手机的18。
18愣了一下,抬起头,然后挠了挠头说。
皮皮虾又社死了,别问我为什么是又。
我以为虾哥又看小黄文呢。然后18又补充了一句。
“虾哥好像在看美女,不惑说的。”
“啊?”
“啊?”
一旁译森也啊了一下。
我转头看了译森一眼,译森也看了我一眼。
长大了啊虾哥。



译森:
我是译森。我刚拿完东西回来就被猪仔叫住了,他问我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摇了摇头。
然后猪仔就去问18了。
本来我觉得没什么事,正要走,18突然冷不零丁来了一句。
“虾哥又社死了。”
芜湖,又?
我正想问怎么社死的,他又补充了一句。
“虾哥好像在看美女,不惑说的。”
“啊?”
“啊?”
啊?
啊??
这合理吗,我看猪仔,猪仔也在看我,我们就这样看着对方迷茫的眼神。
虾哥长大了?不对,我感觉不对劲,这一定有不对劲的地方。
他平时不看这些的。
这一定有蹊跷,我说的。



心安勿梦:

我是心安勿梦。
等下有训练赛我本来打算躺一会再下楼的。
但是皮皮虾这个傻逼突然冲了上来还差点给我磕了个头。
我以为什么急事呢问他干嘛。
这傻逼半天崩不出来一句话。
说实话我觉得他们最近非常不对劲,是他们所有人,就感觉天天盯着我看。
干什么要盯着我啊,还要顺便盯虾哥。不行,我一定要一探究竟。
我就问皮皮虾。
“你们最近是不是背着我干了什么事?”
他一下子慌了,好!被我猜对了,一定是皮皮虾这个傻狗干的好事。
但他就是死鸭子嘴硬,不肯说。
我就下楼,发现他们一群人本来在聊什么呢,突然转过头都看着我。
看得我心里发毛。
“干嘛啊?”我问。
不惑先上来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叹了口气。
干嘛啊?
其他人也是一脸懵逼。
我就问不惑,“你们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不惑不说话。
真有事瞒着我,还不说。
对此,不惑的理由是。
“你不知道比较好。”
啊?



——————————————————————
福尔摩斯.森,以及我卡文了。

彩蛋是下一篇的开头,没写完,想看可以看,也可以等我写完再看(?)

评论(17)

热度(53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