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红茶

灰烬Alex单推
五月天相关在wb和xhs

【虾觉】为什么会有两个皮皮虾?(一)

*奇奇怪怪的脑洞,很早之前写的

*又名我被自己偷家了(?)

*ooc预警

——————————————

心安勿梦睁开眼睛,他隐隐约约看到床边还站了个人。

“起这么早……皮皮虾……你有病吧……”

窗帘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谁拉开了,外面的光照着心安勿梦眼睛疼。心安勿梦只想翻身继续睡觉。

但是他被抱住,翻不了身。

不对啊,那个是皮皮虾,那现在抱我的是谁。

心安勿梦拿手摸了一下环着他腰的手臂。

是有人抱我啊。

房间门他锁了,他记得特别清楚,所以不会有人进来。

那床边的人是谁,我看错了吗?

心安勿梦想,但他真的不想睁开眼睛,外面的阳光晃得他眼睛疼。

“那谁,窗帘拉一下。”心安勿梦也不知道对谁说话。或许可能真的是看错了。

下一秒,窗帘真的被拉上了。


我去,闹鬼了。


心安勿梦身体僵硬了一下。

“小马别叫……干嘛啊一大早的……”

皮皮虾似乎被心安勿梦这几句话弄醒了,只是把身边人搂的跟紧一点。

心安勿梦酝酿了一下,还是睁开了眼。

映入眼帘的是一件黑色的体恤,心安勿梦记得特别清楚,这是他们20年秋季赛的队服。

然后他抬头,啥也看不清。

心安勿梦伸手去摸床上的眼镜,发现啥也摸不到。

“掉地上了……”眼前穿着队服的人开口了,把眼镜递给了他。


心安勿梦听了愣了一下。

这不是皮皮虾的声音吗。


啊?


他戴上眼镜,先抬头看了一眼穿着队服给他递眼镜的人。

这人有些不知所措,头上并没有熟悉的卷毛,是很顺的头发,穿着20年秋季赛的黑色的队服。


但是这他妈是皮皮虾的脸。


心安勿梦震惊了一下,他瞬间清醒了,他掰开身边环着他腰的手,起身看了一眼睡觉的人。


这他妈也是皮皮虾。


“干嘛啊……不睡觉的吗……”显然刚成年的小孩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手被扒拉开后又环上了心安勿梦的腰“你跟谁嘀咕啥呢……”


心安勿梦翻了个白眼然后转过头开始打量着眼前的皮皮虾。

那个皮皮虾脸上还带着稚嫩,略显青涩。

这真的是皮皮虾吗???

心安勿梦看着眼前的皮皮虾,纠结了一下还是开口“呃……你是?”


心安勿梦觉得这个问题很弱智,但是还是硬着头皮问了。

“呃……我是……”眼前人开口说话了,这声音也比现在还要嫩不少。

“我是……皮皮虾?”

“啊……啊?”

你还真是皮皮虾啊。

心安勿梦盯着眼前人发愣,他开始思考为什么会出现两个皮皮虾。

最后得出来的结论是他在做梦。

睡一觉就好了,一定是这样的。


心安勿梦正想着躺下去睡觉,就被眼前人一把拉住了。

“你是……马哥吗?”

“啊……呃,我是啊。”

“干嘛啊,一大早吵啥啊。”皮皮虾从一旁爬起了身。然后揉了揉眼睛。

“马哥我眼镜呢?”

“……也掉地上了。”

皮皮虾首先是说了声谢谢。然后闭着眼睛接眼镜,在拿到眼镜的一瞬间愣了一下。


“不是,你谁啊?”皮皮虾还在疑惑为什么会有人出现在他们的宿舍。

但他闭着眼睛沉思了一会,越想越不对。

这声音怎么和他这么像呢。

他戴上眼镜睁开眼。


“我去。”皮皮虾震惊

“你谁啊?”


眼前的少年也慌了一下。

“我是……皮皮虾?”

“你是皮皮虾?”

“我是啊……”

“那不巧了吗,”


“我也是皮皮虾啊。”


“……”

“……”

三个人你看我我看你,面面相觑。没有一个人说话。

为什么会有两个皮皮虾???



“停停停,别叫,都别叫。”心安勿梦打了个stop的手势。

“你是皮皮虾是吧。”心安勿梦对眼前穿队服的少年说。

对方抿着嘴巴点了点头。

“你也是皮皮虾是吧”心安勿梦转头。

刚醒来的那一个懵逼的点了点头,然后说了句“傻逼,我不是还谁是。”

“如果不是做梦,那这不会……玩穿越吧。”心安勿梦开口说。


于是三个人就这么坐在宿舍里。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大眼瞪小眼。


“咳……首先,你知道你怎么过来的吗?”心安勿梦问。

“我不知道啊,我一觉醒来我就莫名其妙就到这了,那时候房间里很黑,我找不到灯就把窗帘拉开了……我也不知道这是哪里,也没看到有人在睡觉……”眼前人低着头说道,语气还有点紧张和委屈。

“……”

心安勿梦头疼,还有点母爱泛滥。

于是三个人继续围着桌子一言不发,在心安勿梦一旁的皮皮虾甚至有点回笼觉的意思。

心安勿梦用手肘顶了一下一旁犯困的皮皮虾,然后抬头就看到眼前人一直盯着他看。


“看我干嘛啊。”

“那个……可以问个问题吗?”

“啊……?你说。”

“就是,你脖子上那个……是什么?”

啥脖子,什么脖子。心安勿梦正想着呢,旁边的皮皮虾就起身把床上的枕头扔给另一个皮皮虾。

“唉,鲁亚辉你干什么。”


“你问的啥问题啊,你不对劲。”皮皮虾皱了一下眉头。

心安勿梦觉得莫名其妙,就起身去洗手间照了一下镜子。

然后就看到脖子上零零散散遍布着几个的吻痕。

“鲁亚辉!!你又在我睡着的时候搞这些!!”

心安勿梦冲出洗手间,一副气势汹汹的架势。


这时候敲门声响了。

“一大早叫什么啊……赶紧起床吃早饭了。”

是不惑的声音。

“不惑!”一旁安静坐着的顺毛皮皮虾突然开口。

“皮皮虾你犯病了是吧,干嘛啊。”不惑在门口一脸懵。他怀疑自己是不是来错房间了,怎么一大早皮皮虾跟认爹一样喊他名字。

心安勿梦正纠结要不要解释呢,正牌(?)皮皮虾就起身去把宿舍门打开了。

不惑一脸懵逼地看着皮皮虾。

“有事吗?”

皮皮虾指着屋子里另一个皮皮虾。

“这谁啊。”不惑凑近眯着眼看了一下。


“我去。皮皮虾。”


然后宿舍就变成了四个人大眼瞪小眼了。


“我说,总叫皮皮虾我也不知道叫哪个了。”心安勿梦开口说“要不你们区分一下吧。”

“叫啥呢?”皮皮虾坐在心安勿梦旁边,盯着眼前一言不发的小孩。

“就叫那个不知道怎么来的叫皮皮虾吧,你就叫鲁亚辉,我不管了。”心安勿梦摆摆手说道。

“凭什么啊?”


“那叫你皮皮虾,叫他亚辉?”


“也不行。”


“我说鲁亚辉你有病吧,滚滚滚。”心安勿梦转头“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


鲁亚辉坐在椅子上一副很不爽的样子。


心安勿梦没有理他,起身去问对面的皮皮虾。

“饿了没,走,吃饭去。”

对方懵懵地点点头。然后心安勿梦一把牵起皮皮虾的手往楼下走。

不惑在一旁一言不发,他转头看了一眼坐在椅子上的鲁亚辉,脸臭的像谁欠他一样。

“你这什么表情……?”不惑说

“什么什么表情,我没什么表情啊。”

“……”


楼下其实并没有什么人,主要是因为今天是休息日,叫他们两个人起床是因为今天皮皮虾有拍摄的任务,顺便叫心安勿梦罢了。

“来来来,多吃点。”心安勿梦在一旁乐呵呵地看皮皮虾吃饭,心安勿梦有一种带娃的错觉。

嫩嫩的皮皮虾真可爱,又乖又可爱,心安勿梦想,然后还去戳了一下皮皮虾的脸。

“你不吃吗?”皮皮虾转头问心安勿梦。

“啊,呃……咳,我不饿,你先吃。”

心安勿梦又拿了一点东西递给皮皮虾,“多吃点多吃点。”

“……”


刚下来的不惑和在不惑身后的鲁亚辉默默看着这一切。

不惑转头,看着鲁亚辉逐渐有些扭曲的脸。

“我说皮皮虾”不惑开口

“干嘛……”

“你不会吃醋了吧?”

“你放屁,我吃醋?就心安勿梦他也配?我是怕他带坏小孩。”


不惑只是点点头,然后冷笑一声。

“哦哦哦,懂了懂了。”

“滚。”

——————————


大概看的会有点乱,之后可能会改一下。后面大概都是皮皮虾和鲁亚辉的区别了(什么)

看个乐呵就好,喜欢看的话会更下一篇。

评论(32)

热度(73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