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红茶

灰烬Alex单推
五月天相关在wb和xhs

【虾觉】大型社死现场(三)

*ooc严重,bug巨多

*内心独白体


【虾觉】大型社死现场(二) 

【虾觉】大型社死现场(一) 

(前两篇在这里↑)

————————————————

皮皮虾:


我是皮皮虾。

自从上次以后我就觉得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但是我真的是清白的。

我问不惑到底对他们说了什么,不惑说。

“我说你在看美女”

他说完还对我笑一下。

“我还是很照顾你面子的。”

这不是让我更脏了吗。

怎么办,好想给不惑一拳。

我忍住了。

为了表示我的清白我特意拉了一个群,除了马哥以外的群。

我发了原视频的链接说我真的不是在看美女。

我是偶然看到的。

枯草:又偶然了是吧。

好家伙枯草你居然敢回?我马上偷学技术下一个就发你的AI换脸视频。

我正在找怎么做这种视频呢。

可可发了一条。

“不看美女看小马是吧,真恶心啊皮皮虾。”……

啊?

不是,他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别这样啊。枯草你给我等着吧。

我马上通宵学技术。

你等死吧你。


不惑:


我是不惑。

自从上次之后,我对皮皮虾的看法彻底改变了,我现在怎么看他都别扭。

然后他突然找到我。

我以为他要跟我真人pk呢,然后他就来了一句。

“你到底跟他们说了什么?”

我说什么了,我什么也没说啊。

我就实话实说啊。

“我说你在看美女。”

一想到他看的视频的脸是觉觉的,我还是忍不住,就笑了一下。

毕竟我没说出来他看的是心安勿梦,不然他真的要在俱乐部社死了。

怎么会有我这种好人呢。

“我还是很照顾你面子的”我说。

我抬头就看到皮皮虾皱着眉头,嘴角抽搐了一下好像想说什么。

然后用力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走了。

莫名其妙的,唉,小屁孩怎么不理解教练的良苦用心呢。

过了一会我的手机响了。

一看手机发现他给拉了一个群,然后丢了个视频链接,还说。

“兄弟们听我解释,我真的是偶然看到的。”

“别听不惑乱讲”

我很想发个问号,但是在视频和发消息的选择下,我选择打开了视频。

好家伙,只能说有点辣眼睛。

倒不是说难看,但是你看到和你朝夕相处的好兄弟的脸被换到女孩子的脸上。

真的,不别扭吗?我反正看不下去了。

我退出视频,深呼吸,然后关掉手机。

我感觉我应该做点什么。

我看了一下还在戴着耳机傻乐的心安勿梦。

突然不忍心起来了。


枯草:


我是枯草。

我莫名其妙被拉进了一个群里。

刚点进去皮皮虾就发了一个视频的链接,然后又说。

“兄弟们听我解释,我真的是偶然看到的。”

“别听不惑乱讲”

?哦,嘴硬是吧。

啧啧啧。

我觉得这不发点什么就对不起皮皮虾这张硬嘴。

我说“又偶然了是吧。”

他半天没反应,好,被我揭穿了是吧。

皮皮虾啊皮皮虾,还是太年轻。

我打开了视频的链接,想看看什么东西可以让刚成年的成年人看的那么入迷。

一打开,一个女孩子的背影。

可以,很可爱啊。

然后视频里的人回头了。

但是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个女生的脸,那么地像小马。

我皱着眉头凑近看。

越看越像,越看越像。

我迷茫地抬起头看向四周,跟18对上了眼神。

他看着我,我看着他。

“干嘛啊?”他问我。

我欲言又止,退出视频看了一下这个群里有谁。

这个群里有除了马哥之外的所有人。

我默默抬头,对着18说了一句。

“看群。”

然后我看到可可发了一句。

“不看美女看小马是吧,真恶心啊皮皮虾。”

说的太好了。真恶心啊皮皮虾。

啊啊啊啊,

我受不了了,我现在满脑都是马哥那张脸。

谁能来救救我?


可可:


我是可可。

我不想多说什么了,我只觉得皮皮虾这个人越来越不对劲了。

不说太直白了。

这个傻勾把除了马哥之外的所有人拉进了一个群,然后发了一串视频链接,以及

“兄弟们听我解释,我真的是偶然看到的。”

“别听不惑乱讲”

反正我不信,皮皮虾这个人纯纯嘴硬。

我就打开了视频链接打算看个乐子。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转身过来的脸。

居然是马哥的脸。

我沉默了一会,默默退出了视频。

救命,谁能来救救我。

于是我默默发了一条

“不看美女看小马是吧,真恶心啊皮皮虾。”

救命啊,我究竟为什么会看到这种视频。那个转身在我脑海里一遍又一遍地循环。救命啊。

我为什么会看这种视频。


18:


我是18。

我被拉进了一个群里。

起初我没怎么在意的,毕竟重要的事都是当面讲,不会拉群的。我就接着看手机了。

直到我无意间抬头,看到对面枯草的眉头皱了又皱,嘴角在抽搐。

他抬起头然后看着我。

我也看着他。

“干嘛啊?”我问,说实话,我有些莫名其妙的,但经过前两次的经历,我猜肯定是皮皮虾,八九不离十。

他顿了一会,然后低头又翻了一下手机,对我说了一句“看群。”

我很困惑,但是还是打开了群。

往上翻了一会就看到皮皮虾发了一个视频链接和一段文字,大概意思是别信不惑。

啥信不信的,这看的都是啥啊。

我点击视频链接。

然后我退出来了。

我在输入界面愣了一会之后还是关上了手机,靠在椅子上看着天花板沉思。

我这辈子没看过这种视频,这是第一次,估计也是最后一次。

我看到视频里的女孩转过头的瞬间就绷不住了。

为什么皮皮虾会喜欢这种视频?我现在脑子里想了想只有一种可能,但是我还是不说了。

杀了我吧。


猪仔:


我是猪仔。

我现在非常非常非常地茫然。

主要我看到群消息之后第一时间点开了那个视频。没有任何的防备。

我差点被送走,我的评价是,不能说难看,只能说,太怪了,怎么可以这么怪。

这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马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我后面。

“聊什么呢?”他拍了一下我。

我吓了一跳,连忙关掉了手机。

“没啥啊?咋了。”

“没啥你躲什么?你在看什么东西?”

“我没看什么啊。”

马哥明显皱了一下眉头,然后思索了一会,凑近我耳边轻轻地说“你们是不是有事瞒着我?还是皮皮虾让你们瞒的?”

我愣了一下,一脸震惊看着他。

他怎么知道,虽然也不完全是虾哥让瞒的。

他顿了一会,笑着点点头。

“他皮皮虾给你们多少钱封口费?我给你们两倍。”

“没,没啥瞒着。”我拍拍心安勿梦的肩膀,因为我看到了楼梯口皮皮虾惊慌的眼神。

我得跑了,再不跑我不是被马哥嘎就是被虾哥嘎了。

造孽啊。

来个人救救我,不对,救救我们吧。


445:

我是445。

我刚回俱乐部不久,对他们之前的事也不是很了解。但是为什么我会在这个群里。谁能跟我解释一下?

我看到群之后,就去问了一下枯草这个群干什么用的,枯草当时正在对着天花板一脸放空的表情,像是刚刚受了什么刺激。

他看了我一眼,然后摇摇头。

“说来话长啊——”

啥玩意?

我也没多问,他看起来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我就去点开了那个视频。

??

我老人地铁手机看完了这个视频,没错,我看完了。

我一时半会有些缓不过来,这个视频冲击力太大了。我关掉手机,开始放空自己。

这时候枯草突然凑过来吓我一跳。他问我

“视频看了没?”

我说看了。

他叹了口气,然后又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他就好这口。”

什么好哪口,这都啥和啥啊。

怎么我离开一年虾哥怎么就好这口了。

让我缓一下。



心安勿梦:


我是心安勿梦,我下播后就看到门口的猪仔在那里偷偷摸摸玩手机,跟贼一样。

我就走到他后面,发现他在一个群里聊什么,没看清。

“聊什么呢?”我拍了一下他。

他非常迅速地熄了屏,然后说“没啥啊,咋了?”

连你也瞒着我,我心碎了。

还有你们演技可不可以好一点,骗鬼呢?

“没啥你躲啥?你在看什么东西?”

“我没看什么啊。”

真就不想跟我说呗,我怀疑地看了猪仔一眼,想了想,然后凑近对他说。

“你们是不是有事瞒着我?还是皮皮虾让你们瞒的?”

他一脸震惊看着我,好家伙,被我说对了吧。果然我的猜测是正确的。

终于可以问出他们在瞒着我什么了。

“他皮皮虾给你们多少钱封口费?我给你们两倍。”

我说,没人可以拒绝金钱的诱惑吧?虽然我说了我也不会给就是了。

“没,没啥瞒着。”他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跑走了。

?啊

我在思考刚刚哪里说错了吗,转头就看到皮皮虾迷茫的眼神。

好家伙就是你是吧,晚上就把你给嘎了。


译森:


我是译森。

这种喜闻乐见的场面又被我碰见了。大概就是枯草,18他们痛苦望天,可可在一旁沉默不语,连不惑也扶着额头不知道在思索什么。

我看到皮皮虾发的视频了,但是我没有点进去,原因,显而易见。

我就坐在椅子上看热闹。

正好看到虾哥从楼上拿水杯下来,然后顿在了楼梯口。

我顺着皮皮虾的目光看过去,猪仔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马哥给逮住了。

看着他满脸写着谁来救救我就好笑。

默哀)

然后马哥就凑近了不知道对着他说了什么,这时候猪仔突然拍了一下小马的肩膀然后光速逃跑了。

我看着猪仔往我这边跑就问他发生了什么。

他惊魂未定,一脸惊恐地看着我。

“我再也不在马哥旁边玩手机了。”

我又看到小马回头了,刚好和楼梯口的皮皮虾对上了视线。

小马的表情很像是要把虾哥嘎了。

默哀)


————————————

全员救命。

森森在这个系列会一直在的!其他系列可能不会写了(呜呜呜我的森

然后感谢大家的喜欢,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13)

热度(40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