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红茶

灰烬Alex单推
五月天相关在wb和xhs

【虾觉】大型社死现场(四)

*内心独白体

*ooc预警

*前面的自行翻合集


心安勿梦:


我是心安勿梦。

我社死了。


我的本意真的是想去嘎掉皮皮虾。

真的。

但是在半夜他突然就下床,然后做贼一样猫着脚步就走出房间。

鞋都不穿。

这不对劲啊。

我躺了半天没见他回来,就有点好奇他干什么去了。

我就摸着黑爬了起来,往门口一看发现楼下有点亮光。

好家伙半夜不睡觉下来玩电脑??有病呢?

我就悄悄地走下楼,在楼梯口看着他。

我依稀看见硕大的电脑屏幕上,有一张脸。

我觉得这脸很眼熟,但是又很陌生。

在我反复观察之后,我确定了,这是嘻嘻枯草的脸。

枯草的脸就出现在一个女孩的头上,还是穿着jk制服的女子高中生你们懂吗,真的,不能说丑,我当时有点绷不住。

这时候皮皮虾笑了出来。很怪的笑。

我愣住了。

难道他们最近瞒着我的是这个??

我好像有点明白了,开始回想起之前的种种事情。但是我还是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瞒着我。

正当我要上楼跑路的时候,皮皮虾突然大喊一声

“芜湖!起飞!”然后迅速摘下耳机起身。

在他转头看我的那一刻,我看着他。

他也看着我,他扶椅子的手就这么顿住了。

我们两个就对视,默默无言。

我尴尬的笑了一下,说“视频做的挺好?”

他愣在原地没有说话。我也看不见他的表情。

“你原来好这一口”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是想让自己看起来不要那么尴尬。

救命。

我努力让自己笑了一个,然后转身就跑。


寄,GG的寄。我想想明天该怎么面对他。



皮皮虾:


我是皮皮虾。


我这次是真的完了,全完了,为什么每次这种事情都会被我碰到。

这是为什么。

在我精心的筹备之中,计划要开始了。

我在半夜起来就是为了不让别人发现,我要偷偷做视频,然后创死所有人。

看着屏幕上的枯草的脸,我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又怕笑得太大声吵到别人于是又压低声音笑。

在我导出视频的那一刻,我觉得浑身舒服,明天就发到群里,枯草你给我等着。

我大喊了一句“芜湖!起飞!”然后想着赶紧上楼睡觉。

我转头的那一刻,我发现马哥在楼梯口看着我。我也看着他。

我们俩就这样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寄。

也不知道对视了多久,他突然笑了一下

“视频做的挺好?”

我感觉到我的嘴角控制不住地抽搐了一下。

然后又是一阵沉默,我很想解释,但是我总不可能说是因为“枯草发现我看我和你的同人文然后我社死了为了报复他而做这个视频”吧。

我正想怎么蒙混过关,他又来了一句。

“你原来好这口”

然后头也不回地上楼了。

啊?

啊??

不是,马哥,听我解释。

我愣在原地,脚趾头死死抓着地板。

完了,彻底完了,我觉得我在俱乐部已经没有值得留恋的人了。埋了吧。

明天就退役。

都是枯草的问题。

枯草你给我等着。



枯草:


我是枯草。


今天早上我下楼的时候我发现皮皮虾坐在椅子上,不知道在沉思什么。

他听见我下来抬头看了我一眼,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他看我的眼神里慢慢是怨念。就是要吃人的那种眼神,你们懂吗?

不一会小马也下来了,看到我在楼下震惊了一下下,然后他看了一眼皮皮虾,又看了一眼我

然后深深地叹了口气。

啊?

干嘛呢?

他们昨天晚上是经历了什么吗。

我依稀感觉到小马看我的眼神里充满了怜爱。

我想告诉他能不能别用这种智障的眼神看着我,他突然走过来拍了下我的肩膀,然后摇了一下头。

“有病?”我说

他没过多反驳,只是从我身边走了过去。

他们昨天一定发生了什么。

我就去找皮皮虾问发生了什么,皮皮虾没理我。

怪,太怪了。

啥啊这是??



445:


我是445。

我下楼的时候看到楼下三个人沉默着。

没错就是虾马草那三个人。

我的视角看来是皮皮虾坐在椅子上思考人生,小马慈祥地看着枯草,枯草被盯着有些发毛然后皱着眉头四处乱看的场景。

离谱。

我下楼后拍了一下枯草,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只是摇了摇头,然后迷茫地看着我。

我也迷茫地看着他,然后抬头对上了小马的眼睛。我问他

“咋了这是?”

马哥往皮皮虾的方向看了一眼,我也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皮皮虾还是捂着脸沉思。

“我不能说,我怕说了我晚上就被嘎了。”

我看到一旁的枯草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然后起身去皮皮虾那里,跟皮皮虾说了些什么。

皮皮虾抬起头,那个表情真的很好笑。

这时候他们都起床陆陆续续下楼了。不惑看到皮皮虾拽着枯草的手死命不放,挑了一下眉。好像什么都没说,又好像什么都说了。

“你不许去说——”皮皮虾哀嚎倒。

“放开我——”枯草也嚎叫到。

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这个早晨真热闹啊。



不惑:


我是不惑。

一大早就听到楼下有动静。

下楼之后就看到皮皮虾和枯草在极限拉扯,皮皮虾死拽着枯草不放,枯草一脸贼笑然后疯狂挣扎。心安勿梦站在445边上皱着眉头很疑惑地看着这一切。

乐死我了。

我下去看了一会。皮皮虾突然叫了一句。

“你不许去说——”

“放开我——”枯草嚎叫。

我大概猜到什么了。

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下午的时候皮皮虾电脑好像出了点问题,直播一卡一卡的,我就帮他去修电脑。

教练是这样的。

我看着他桌面莫名其妙多出来好几个剪辑软件,就觉得可能是这几个软件的问题。

“皮皮虾你什么时候下了那么多软件啊?”

我问他,但是没人理我。

我就把软件一个个卸载了,卸载到最后一个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有一个视频。

视频的名字是“hhhhhh”

我想了想还是点进去。

点进去之后是熟悉的bgm,我感觉到不对劲,做好心理准备后看向屏幕。

看到枯草的脸的一瞬间我关掉了视频。对着电脑沉思。

我转头,不知道猪仔什么时候站在我后面,一脸惊恐地看着我。

我说“这是皮皮虾的电脑”

他这才点了点头,然后长叹一口气。

“吓死我了,我以为你也……”

?皮皮虾在猪仔心里的形象已经这样了是吗?

乐死我了。



猪仔:


我是猪仔。

当时是训练刚结束,大家都回宿舍休息了。

虾哥好像说他电脑出了点问题,让不惑帮忙看一下。

我只是突然想起来充电器没有拿,想下楼拿个充电器。

我就看到不惑在虾哥电脑前看着什么。

我走到不惑身后,我看到不惑在看一个视频。

这个我熟,AI换脸。

不过为什么这次是草哥的脸,我不理解。

草哥的脸只出现了一瞬间,而这一瞬间正好被我看到了,不惑迅速关掉了视频,对着电脑沉思了一两秒。

然后他回头,我们两个就这样对视了。

他看着我我也看着他,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来了一句。

“这是皮皮虾的电脑”

我知道,不用特意解释,但是嘴却不受控制地来了一句。

“吓死我了,我以为你也……”

我真的不知道当时的我为什么会说出这句话。

不惑震惊地看着我。

我笑了一下,拿了充电器马上跑路。

寄。



皮皮虾:


没错还是我。

我的电脑下午出了点问题,我让不惑帮我看看。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修电脑,反正就是有一种莫名的信任感。

好样的不惑。

但是我突然意识到一件事。

就是我做的AI换脸视频我好像放在桌面了。

完了。

我现在处于进退两难的状态。

在我的百般思考之下,我还是决定下楼看看情况。然后就迎面撞上跑上来的猪仔。我一把拉住他。

“柱子。”

他明显慌张地看了我一眼。

“我什么也没看见,真的。”

?我还什么都没问呢。

完了,真寄了。

我叹了一口气,然后开口说“别和别人说。”

他僵硬地点了点头。

我颓废地又回到了房间里。

马哥来了一句“别唉声叹气的啊。”

“你赶紧滚吧。”我回答他。

“有什么要解释的吗?”他笑嘻嘻地问我。

“解释什么?”

“那个视频啊,你和枯草之间有什么不解之缘吗,说出来让我听听?”

这是可以说的吗??

“没什么,我不说。”

“我靠你真有事瞒着我啊?”

“真没瞒。”

“你放屁!”

“真没瞒。”

“滚滚滚。”

他冷哼一声,然后没理我了。

寄。开摆。


——————————

一篇字数太少,两篇字数太多(就截了一段)

把没必要写(指这一章和情节没多大联系)的人物都省略了,要不然废话有点多

越写越偏,离谱。


给我评论pls

评论(30)

热度(4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