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搞竞男

=氧气
存东西的地方,只发五月天

【虾觉】吵架请适度

*全文5k

*半夜激情脑洞,bug很多,没什么逻辑

*ooc预警


——————————————————————


“我说你再这样我们就分手吧。”



“好啊,分就分啊。”


“okok,你说的。”


“啊对,我说的。”



心安勿梦听完皮皮虾的话冷哼一下,然后直接扭头摔门就走。


关门的声音响彻了整栋楼。


其实刚刚吵架的声音就响彻整栋楼了,只不过没有一个人敢过来劝。他们都觉得吵着吵着肯定可以和好的,只不过是折磨了一点而已。


直到心安勿梦摔门而走的时候才察觉到不对劲。


先是枯草探出了一个脑袋,听着外面的动静,心安勿梦出门之后直接下楼走出了俱乐部。

枯草纠结了一会,还是打开了宿舍门,一开门皮皮虾就躺在床上捂着脸不知道在干什么。


“虾?”


皮皮虾应了一句,继续躺在床上。


“你们吵啥了?小马怎么直接跑了啊??”

“我哪知道他生气啥啊,硬说我干嘛干嘛了,我啥也没干他就生气了。”

“然后呢?”

“然后就吵起来了啊。”

“你们吵了什么,至于摔门走吗??”

“吵了什么……呃……他说……分手……?”


“啊??”


枯草惊讶了一下“那你说了什么??”


“我说……我靠,我答应他分手了。”


“啊??”


在门口偷听的18也探出一个头


“你同意分手了??”


皮皮虾愣在原地。

我靠,我说了什么啊。


“你怎么敢的啊?”枯草来了一句。


皮皮虾想给刚刚气在头上昏了头脑的自己来上一巴掌。


“完了。”皮皮虾抬起头迷茫地看着眼前的两个人。“那咋办啊?”


“那咋办啊?”枯草也跟着说。

“咋办?”18也来了一句。


三个人大眼瞪小眼,宿舍里意外的安静。


“吵啥啊,大晚上能不能安分一点?”不惑走了进来“你们干嘛呢?”


三个人齐刷刷地盯着不惑。


“看我干嘛?你们刚刚在吵什么?小马呢?”

“跑了。”枯草说。

“啊?跑了?他去干嘛?”

“不知道啊。”18接了一句。

不惑看着皮皮虾。

“你吵什么了,小马呢?”

皮皮虾低着头一言不发。

“说话啊,干嘛啊,你们不说话我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呢。”


“呃……就是……他们好像……闹分手了。”


枯草闭着眼深吸一口气说。


“啊???”



四个人坐在楼下,不惑听完皮皮虾讲的狗屁不通的全部过程之后,皱着眉头思索了一下。


“皮皮虾,你是傻逼吗?”


“啊?我咋了?”皮皮虾抬头迷茫地看着不惑。


“这种时候你不去冷静一下或者说点什么你直接说‘好啊,分就分啊’这种没有十年脑溢血说不出来的话。小学生都比你会谈恋爱。”


“那我确实没做啥啊……”


“这跟你做了什么有什么关系啊!!你!!”枯草听不下去了,直接拍桌而起“你活该分手,你等死吧你。”


“那我现在咋办啊?”皮皮虾挠挠头,有些不知所措。


“你打电话给他啊。”不惑说“你还指望他自己回来然后跟你和好?你做梦吧,以他的性格你还不知道?”


皮皮虾点点头,然后拨通了心安勿梦的电话。

旁边的人都凑近聚精会神的听。

手机“嘟”了几声,然后传来电子机械音。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多半被拉黑了。”枯草摸着下巴点点头说“你等死吧你。”


“别啊,8——快想想办法啊8——”

“那我能怎么办?”18用怜爱的眼神看着皮皮虾,“自求多福吧。”


“不惑——不惑救我不惑。”


不惑看了皮皮虾一眼“我打个电话过去吧,一个人晚上出去太危险了,我还是让他回来吧。”

皮皮虾用感激的目光看着不惑,不惑被他盯得心里发毛。


“喂?”

“喂?干嘛啊?”

“你……赶紧回来,别一个人大半夜出门了,小心蚊子盯着你咬。”

“……啊?”

“就是说,有啥事回来再说,赶紧回来啊,今天十一点半之前没看见你回俱乐部我就把你给嘎了。”


“……”

对面沉默了一会挂了电话。

“男妈妈啊不惑。”枯草点了一下头,然后被不惑打了一拳。


“你说他会回来吗?”皮皮虾突然来了一句。

“我咋知道。”不惑白了他一眼。“你真的。我服了你这个老六了皮皮虾。”

“以前追他也要我们帮忙,现在吵架分手还得要靠我们,怎么一天天你事那么多呢??”


“建议还是分手。”枯草应和,想起一起帮皮皮虾一起完成他的恋爱大计,觉得自己像一个冤种,到头来皮皮虾得到了幸福,自己啥也没得到。


哦,得到了折磨大礼包。


皮皮虾低头没说话了。


枯草和18在楼下等了一会准备上楼,这时候门突然开了。

心安勿梦回来了,他环视了一下楼下坐着的一堆人,然后喊了句


“草,你过来一下。”


枯草愣了一下,然后迷茫地走向心安勿梦,顺便回头看了不惑他们一眼。

不惑点点头,示意他赶紧过去当冤种。

然后他们聊了一会,过一会枯草迷茫地回来了,心安勿梦也头也不回地上了楼。


“他说了什么?”18来了一句。

“他说,呃……他说……他说和我换个房间睡觉。”


“啊?”皮皮虾震惊。


“你啊个屁,都是因为你啊啊啊,为什么我也要被牵扯进来,我就不该管你,你等死吧你。”枯草掩面惨叫。


“那你同意了没?”不惑问。

“这哪敢不同意,我怕等下他又一个人跑出去了,他那倔脾气,十个不惑来都拉不动。”

“那今天晚上?”皮皮虾试探地问。

“我睡小马的床吧。”枯草闭上双眼,心里骂了几百遍皮皮虾傻逼。


枯草抱着自己的被子和枕头来到了心安勿梦他们的房间。

皮皮虾躺在心安勿梦的床上然后对着枯草说“你睡我的床吧。”


枯草微微皱了一下眉头差点把手里的被子砸在皮皮虾的头上。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皮皮虾这个人很欠。


“你赶紧想想明天该怎么办吧。”枯草叹了一口气,“我看小马那样子看来是动真格了,你到底做了啥啊这么伤他的心。”


“可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啥啊。”皮皮虾委屈地看着枯草。


“那你等死吧。”枯草转头铺好床就躺下了“你爹我睡了,别叫。”


皮皮虾应了一句,然后关了灯。


半夜里皮皮虾横竖睡不着觉,于是他干脆拿起手机开始刷。

“对象生气了怎么办?”

“对象闹分手怎么和好?”

“讨对象欢心的100种办法”

“……”


皮皮虾看了一晚上的浏览器,越看越迷糊。

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一觉醒来已经12点多了,虽然是在休赛期,但是直播还是要开的。

皮皮虾回想起上个月月底补时长的狼狈模样,赶紧爬起来准备直播。

其他人都起床了,皮皮虾应该是最晚的那一个。

一下楼,大家就齐刷刷地看着他,看得皮皮虾心里发毛。但是又不敢问。


坐到位置上才看到旁边的不是心安勿梦,是枯草。


“怎么又是你?”皮皮虾用悄悄话对枯草咬牙切齿地说。


“我哪知道为什么又是我??”枯草咬牙切齿地回答。“我造了什么孽啊。”


皮皮虾没有再说话,撇撇嘴开始了直播。


在皮皮虾不知道第几次回头的时候,枯草给他的后脑勺来上了一巴掌。

“你干嘛啊?”

“你也是排位大哥是吧,我求你别演我了大哥。”

“我哪演你了……”

“你说说你,秒倒几次了??”

“我真没演,草,相信我——”


“你别惦记着你背后的心安勿梦了,他没有看你,你好好打排位吧大哥,下次争取一溜60秒可以吗?”枯草放低了音量,咬牙切齿地在皮皮虾耳边说。“别祸害我了,我已经够惨了,我不想排位再掉分啊!”


“我把把三台起步好吧。”


“你赶紧滚吧,我排到了……我靠皮皮虾,怎么又是你啊??”枯草哀嚎到。


“看我c就完事了草!”

“破轮破轮,插眼破轮!!”皮皮虾大喊,“看我c看我c。”


……

在破轮不知道第几次失误断节奏之后,皮皮虾还是回头看了一眼。

是心安勿梦。

皮皮虾在门口蹲着打算给他留一个,破轮迟迟没有出刀,皮皮虾想点投降,然后就是“监管者已投降”几个字跳了出来。


皮皮虾抬头和枯草对视了几秒。


枯草清清嗓子喊了一句“马——怎么留一个都不要啊马——?”


心安勿梦没有回应他,只是默默开了下一把排队。

“完了枯草。”皮皮虾挠了挠头说“这咋整?”


“建议你下播之后去给他磕十个头再说,不然我就觉得你们之间真的就到此为止了。”


“你们到底咋了?”445突然凑过来,“小马今天看起来心情很不好。”


“说来话长,等下再说。”枯草轻咳了一下,就开始继续打排位了。


445看了皮皮虾一眼,扭头也就没多问了。


心安勿梦打完排位下了播就上楼了,期间还找了经理一下。这一幕被皮皮虾他们都看在眼里。


皮皮虾扯了一下18的袖子,说“你说他找经理干啥?”

18看了正在和经理交谈的心安勿梦,皱了皱眉头“我咋知道,换房间?”


“你别乌鸦嘴啊,八。”

“不是你问我吗?”

皮皮虾没说话,他预感等下经理要来找他。


然后经理真来找他了。


皮皮虾乖巧地坐在椅子上,看着经理一步步逼近,他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一丝莫名的紧张。

“皮皮虾啊。”

“啊?干啥啊经理?找我有啥事吗?”

“你和小马吵架了?”

“啊……啊……”皮皮虾抬头迷茫地看着18,18看了他一眼干脆就直接跑路了。

“嗯?”


“呃,是闹了一点小矛盾……是很小很小的矛盾,是不是他找你换房间,你放心,今天晚上之前一定解决,别换!”


皮皮虾一鼓作气说完话就起身跑上了楼。

冲进宿舍就和心安勿梦撞了个正着。

心安勿梦抬头看着他。

皮皮虾有些尴尬。


“啊,啊我没想到你在这里,我以为,我以为你在枯草的房间呢……”

皮皮虾站在门口挠着头。


“让一下。”心安勿梦开口了,声音闷闷的,听得皮皮虾心里很不是滋味。皮皮虾看了一眼,心安勿梦手里拿的是充电宝之类的用品。


合着他是铁了心要换房间啊。


皮皮虾纠结了一会还是一把抓住心安勿梦的手。


“你不许走。”


心安勿梦甩了一下没甩开,皱着眉头看着他“你干什么。”

“你不许走就是了。咱们今天在这……把话都说清楚。”


“你让开。”

“我不让。”


心安勿梦干脆转过身去不理他。


皮皮虾也只是站着不动。


过了他就听到一丝细微的抽噎声,很小声,一下子就消失了,皮皮虾以为自己听错了。


他去拽心安勿梦的手,心安勿梦就甩掉他的手。


“你……你哭了?”皮皮虾有点慌。

“谁哭了……”


就是哭了,皮皮虾想。他走到心安勿梦面前,心安勿梦干脆把脸埋进手里面。


“你别哭啊……你哭啥……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你别哭了……”皮皮虾其实很少见心安勿梦哭,面对这种场面他突然脑子一片浆糊,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见心安勿梦还是不理自己,皮皮虾干脆眼一闭,心一横,上前一把抱住他,抱的心安勿梦原地发愣,过了好几秒才开始挣扎。


皮皮虾于是抱的更紧了。


心安勿梦也只是挣扎了一小会就不挣扎了,干脆把头埋进皮皮虾肩膀上大声骂他,一边骂还一边掉眼泪。


“你这个傻逼……你……你都不陪我……我叫你出去你也不同意……不同意也就算了……你跟我吵架你都不知道……退一步的……你还……同意……同意分手……你个废物……气死我了……”


心安勿梦一边说一边吸鼻子,断断续续的。


“我……我真的是……你赶紧滚吧……我再也不和你好了……气死我了……”


说完心安勿梦就推开皮皮虾,又被皮皮虾一把拉住。


皮皮虾好像对心安勿梦找他出去这件事有点印象 当时他好像太困太困了,就说了句“别叫,累了”。


皮皮虾绞尽脑汁,脑子里却怎么也想不起浏览器上搜到的道歉用语。


皮皮虾深吸一口气


“马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你滚……”

“真错了。”

“……”


“你别不理我,你也别换房间,我真错了……”皮皮虾一边说一边还可怜巴巴地看着心安勿梦,好像自己才是委屈的那一方。


“我……我以后一定一定一定陪你出去玩,然后……我……以后天天给你点奶茶……一天十杯奶茶都行,然后,然后……然后……反正你说啥是啥。还有你别跟我吵了,你也别不理我,你也不许一个人晚上跑出去……唉……我求你了马哥……别生气了……”


皮皮虾一股脑把能想到的全说了。


心安勿梦没说话,噘着嘴,低着头,眼眶还红红的。


皮皮虾干脆就凑上去亲了一口。


心安勿梦明显颤抖了一下。


“不说话当你同意了。”

“……”

“你今天不许去枯草宿舍睡。”

“……”

“你也不许换房间。”

“……”

“你也不许不理我。”


心安勿梦还是没理他,只是扭头坐在了自己床上。皮皮虾知道他肯定已经同意了。


他直接大跨步跑到枯草宿舍把被子什么的全部一股脑抱了回来,还把枯草的被子抱了回去。


枯草倚在门框边上静静地看着这一切。


“和好了?”


皮皮虾笑了一下,把被子一股脑全部扔到床上就跑。


“你把被子叠好会死吗??你就这么对待兄弟的?亏我还为你们俩牺牲那么多??我靠皮皮虾!!你有种别跑!”


皮皮虾直接跑进房间把门关上。


不惑这时端着西瓜上来了。


“西瓜吃吗?”

“吃。”


不惑把西瓜递给枯草,自己也拿了一片啃“他们这算是……和好了?怎么跟闹着玩一样,发生了什么了吗?”


“呵,我哪知道,反正最后受伤的只有我们这些无辜的人。”


“狗情侣,真恶心。”枯草还补了一句,说完默默去铺自己的床。


晚上排位的时候,445又凑到枯草这。

“怎么马哥心情又变好了,你中午想说啥你还没说呢。”


枯草意味深长地看了445一眼“得亏你没有被牵扯进来。已经结束了。”


445一脸懵地看着枯草,枯草摇着头叹着气。


然后在这一天晚上,整个积极俱乐部响彻枯草的嚎叫声。


“皮皮虾你TM怎么给小马送了个平局啊??有演员啊!!”



-吵架请适度-

-END-


评论(33)

热度(2929)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